close

哈哈~~我愛吃餛飩不是秘密

而我只要愛上某種食物

就會卯起勁把知道的店家都去吃ㄧ吃

 

中正公園-沱江的紅油炒手=>NT50

在嘉義市,這家算有名的

曾經我很愛這一家

覺得餛飩很大吃三顆會有飽感

特色是炒手上面會灑一些花生粉增加香味

價格不算是便宜的XDD

好處是全年無休~~隨時想吃都有

 

光華路-楊家拉麵的乾拌餛飩=>NT35

介紹的五家裡,這家最便宜!!!

一樣都是溫州的大混沌類型

妙的是它的乾拌醬

僅此一家,目前還沒吃到其他家有

關於這家麵店的細節

也請爬文看看

 

和平路的溫州蝦仁餛飩湯(大)=>NT50

一樣都是大餛飩,這家最大特色是現場包

餛飩皮較前面兩家薄

目前個人偏愛有蝦仁的~~

蝦仁很新鮮而且不會太小隻,吃起來很爽XDD

可惜的是拌醬一般...

湯底有很濃郁的筍子味,不加味精唷

 

成仁街的雞湯炒手=>NT40

這家之前介紹過,有興趣的請自行爬文

推薦原因是皮薄,滑溜溜,口感一流

內陷的的味道和溫州的大餛飩不同

湯底是雞湯,蠻清,不會油膩

 

文化路轉延平街的雞湯炒手=>NT40

有時我會覺得和上一件是不是連鎖的???

口感相似,但這家餛飩比較小顆,量也不算少

一樣都是雞湯,不過這家榨菜放比較多,口味較重

我喜歡這味道的內陷,還有類似這種滑溜溜的薄皮

 

其他相關食記請看=>吃飯吃飯的分類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